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就回想起媽媽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深深地銘記在我的心中,每當媽媽為我做一件事,我就用我心中的小手刻在我心上:媽媽,您辛苦了!

  那一次,我發燒了,媽媽早上做了可口的飯菜等我起床,我醒了,但突然有一種要吐的感覺,“嘩”吐到了地上了,媽媽忙說:“沒事吧?沒事吧?”“沒事的。”我用很低的聲音說道。媽媽急忙跑到離我家最近的藥店,可是沒開門呢!媽媽等了很久才買回葯。看到媽媽回來時滿頭大汗的,我心裡不好受。過了幾天我的胃腸感冒好了!才看到媽媽露出笑臉。

  媽媽,我愛您!

  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四年級:張亞楠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