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閆老師的眼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閆老師的眼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秀氣的眉毛下,閃動着一雙水晶般明亮而純凈的眼睛,這就是我們閆老師的眼睛。這雙眼睛不僅漂亮,還有特異功能呢!

  功能一———火眼金睛

  這雙眼睛改作業非常仔細。有一次我的作業發下來,我一看,“竹”字被畫出來了。唉!不就是多寫了一個鉤嗎?她那雙火眼金睛一下子就看出來了,還有的同學多寫一橫,少寫一點,多個標點,都能被一眼看穿,閆老師這雙眼睛,太厲害了。

  功能二———後腦勺多長兩隻眼睛

  閆老師的第二特點是後腦勺多長兩隻眼睛,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閆老師每次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有的同學在下面做小動作或交頭接耳,閆老師頭也不回就能直接點出他的名字,這不得不讓同學們議論紛紛,都說閆老師後腦勺多長兩隻眼睛。

  閆老師的眼睛,讓我們又愛又怕:愛它的笑意盈盈,怕它的特異功能。但是這些特異功能卻幫我們改掉不少小毛病,我們真的應該好好謝謝她。

您正在瀏覽: 閆老師的眼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閆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