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

 有時候,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能戰勝邪惡的心,真的,有一件事記述了這一點。 

 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們一起去花園外邊的“小樹林”玩,那裡因為小樹蔥籠,所以被稱為“小樹林”。 

  “哇哈哈!~”我們玩了起來!忽然,遠處傳來了一陣槍聲!我們一驚,魯夢哭了,“怎麼辦?”她焦急的說。“別怕啊!現在槍支很少,只有獵槍....”我低下了頭,“還不知呢!”海夢說:“別怕,我們走吧,去看看!”“好!”我們說。 

  我們到了地點,看見了大約有兩位大人在那裡,五位小女孩在那裡!“看來是綁架。”我鎮靜的說。“我們得以毒攻毒了!”海夢說。我們跳了出去,我忽然想起邪惡怕真實,於是我們一起唱起了我們的歌曲——“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我們唱着,壞人跪下了! 

  不久,我們報了警,警官來了,把他們抓走了,真是虛驚不一場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