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小熊出生了,爸爸媽媽和九個姐姐高興的都跳了起來,因為這是熊一家的第一個男孩,也是第十個孩子。

  小熊一出生就像個有風度的小紳士,怎麼也不笑,爸爸媽媽給它取名為“快樂”。小熊雖然名字叫快樂,但它不知道什麼是快樂,怎麼也找不到快樂。過了幾年,快樂的姐姐們要去城裡工作了,它們要和爸爸媽媽一樣去掙錢,沒時間陪快樂玩了。

  快樂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生活了八年。有一天,它想去尋找真正的快樂,就和它最要好的朋友——小兔可可一起出發了,它們帶上食物踏上了尋找快樂的旅途。

  它們走啊走,在小溪邊的路標上看到有很多條路都能走向快樂之城,它們選了其中的一條路又開始不停的走啊走,又看見一個路標上寫着:閉上眼睛,每一條路都能通向快樂之城。於是,它們閉上眼睛,踏上快樂之城的路。

  啊!真的來到快樂之城了。這裡有小鳥,小狗,小貓等等許多小動物,它們在快樂之城都找到了自己的一份快樂。它們一起笑呀,跳呀,遊戲呀,真的很快樂!小熊和小兔也加入進來了。這裡不管什麼都是笑的,動物,小草,大樹,它們永遠都在笑。

  冬天,快樂之城總是在下雪,而雪一融化就是快樂之城消失的日子。當第一片雪花融化時,快樂之城就真的消失了,裡面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快樂,幸福中同快樂之城一起消失。不會有人找到它們,而它們呢,也永遠沉浸在快樂中慢慢入睡。

  睡到第二個快樂之城出現時它們才會蘇醒……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