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小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小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悶悶地坐在家裡自己問自己:“我快樂嗎?不,我不快樂。可快樂究竟是什麼呢?”考慮了很久,他覺得該出去旅行,尋找真正的快樂。

  藍天白雲下,小豬走過村莊,走過河流,不久,便來到了森林邊。剛走進森林,他就被穿着華麗外衣的孔雀吸引住了。小豬心想:孔雀真美,她一定知道快樂是什麼。於是,跑上前去問道:“孔雀妹妹,你能告訴我快樂是什麼嗎”“快樂嗎,就是能穿件美麗的衣裳。”孔雀說。“那你能幫我也縫一件嗎?”“能!”孔雀爽快地答應了。一天時間她就幫小豬縫製了一件美麗的外衣。小豬穿上新衣高興極了,他覺得自己找到了真正的快樂。

  小豬穿着新衣走呀走呀,可漸漸地他覺得走路有點吃力,穿新衣服根本沒有光着身子輕鬆“怎麼?難道快樂是行走時的負擔?這一定不是真正的快樂!”他脫下新衣服,又上路了。

  小草靜靜地仰望他,大樹默默地俯視他,小豬心裡充滿了憂鬱。

  “嗨,兄弟!”誰,小豬抬頭一看,一隻小熊正在跳舞呢。

  小豬笑了起來:“你幹嗎呀熊哥?”

  小熊說:“我正在跳舞,我可喜歡跳舞了!”

  “跳舞?你這麼胖還跳舞?”小豬驚奇地問。

  “我喜歡。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我覺得很快樂!”

  小豬聽了,激動萬分,心想:我喜歡唱歌,雖然我的歌聲讓長頸鹿笑扭了脖子,但我不應該放棄,放棄愛好讓我不快樂。

  小熊依然在跳舞,小豬隨着他的節拍情不自禁地唱道:“我找到真正的快樂啦!”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小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