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我們武康有公交車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們武康有公交車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們武康有公交車啦

 浙江省 德清縣逸夫小學(英溪分部)401班 陳磊

  我生在武康,長在武康。但自有記事以來,我發現武康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說別的,單是說交通車就更新換代了好幾代。從人力三輪車到黃面的,再到如今的公交車,真可謂日新月異。

 一聽今天公交車正式開通,我滿懷着欣喜和興奮,一大早便拉着媽媽要去乘乘我們武康的公交車。也許是由於太早吧,我們在滙豐廣場站等了好久也沒有見到一輛公交車。於是,我不耐煩地對媽媽說:“是不是公交車不來了?”媽媽笑着說:“我們這兒的公交車剛剛起步,還有很多東西要完善,我們再耐心等等吧,一定會來的!”我點了點頭,正在這時一輛嶄新而又顏色鮮艷的公交車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啊!車上人真多!我仔細地觀察着車上的每一個人,他們臉上都洋溢着一絲微笑。他們在談論着公交車,有兩位老伯伯笑着說: “武康真有點像座城市了!”我看出這微笑正是從他們的心底里流露出來的。我們一路上經過了許多的站,車子大約開了十五分鐘便到達了目的地—老車站。

  看着公交車行駛而去,我想,武康就在這不經意間發生着變化,就像一個幼小的孩子在經歷了磨練之後逐漸走向成熟,從它的身上,讓我看到了武康美好的未來。而我們

  新一代的青少年,更應該好好學習,長大後為自已家鄉的建設貢獻一份力量,把我們的武康打扮得更漂亮。

  我愛我的家鄉

  武康!

您正在瀏覽: 啊!我們武康有公交車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們武康有公交車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