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藁城市通安小學四(2)班  孫博雅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坎坷,也有收穫,有平淡,也有曲折,有酸甜苦辣,也有風風雨雨。

  媽媽告訴我:一歲時,我學走路,走兩三步就摔倒一次,好像要翻山越嶺似的,臉上露出不開心的表情。但是,經過漫長的“旅途”,終於“登上了山頂”。這是我成長中的起點,因為沒有它,也許現在還不會走路。

  在我三歲時,上美術課,自己想畫什麼就畫什麼 ,於是,我畫了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自己家的院子里種樹,但是畫男孩的領帶時,怎麼也畫不成,用橡皮和筆在紙上畫了又擦,擦了又畫…….我沒有放棄,終於,在快下課時,畫出了自己認為最好的領帶。

  在我五歲時,因為搭積木時少了一個支架,就找到了一根筷子來當了。自以為自己很聰明,拿去給媽媽看,正等着表揚呢,可卻得到了整整半天的“閉門思過”。真是冤枉啊。

  前年,我英語考了96分,很是得意,便驕傲起來。於是,在去年初,英語“唰”地降了下來,只得了65分。這一事件,使我痛改前非,在去年末,趕了上來,又取得了91.7分的好成績。這使我更深一層地體會到“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的含義。

  成長的道路上有坎坷,有平坦,有喜有憂,只要有信心,不放棄,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永遠閃爍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