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着酸甜苦辣,在我的成長路上也有很多坎坷,和阻擾,但這一切在媽媽的關懷下,變得平坦,開闊。

  從小我就是一個聰明文靜的女孩,也比較愛乾淨整潔,學習也比較刻苦,所以在家裡學校我深受家人和老師同學的喜愛。我也為此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但實際里我也有我不好的一面——脆弱、膽小、害怕出錯而不自信。因為我的這些缺點上課不積極發言,學校活動也不積极參与,見到熟悉的人也不主動打招呼,不會做的事情羨慕別人做的很好,自己卻不敢嘗試,自己總是沉迷在自己狹小的空間里。平常媽媽都會鼓勵我讓我勇於去改正自己的缺點,記得那是無數個夜晚媽媽都語重心長的教導我,要敢於嘗試,面對困難如果只是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我們學會克服困難,在下次遇上同樣的問題我們就能解決了同時我們就又成長了。在無數次碰壁和媽媽耐心舉例的說明下。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困難”只是一種感覺,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現在我正在盡所能的改進我的缺點,上課積極主動的舉手發言,積極踴躍的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勇於嘗試着一個又一個新鮮的事物,哪怕是問題回答錯了,或許活動我沒能參加,但至少我收穫了敢於邁出做出勇敢面對的第一步,所以我也把它當成是我收穫的一部分。

  通過媽媽的鼓勵和我勇敢的面對,我一定會變得,視野開闊,堅強自信起來。我並為我自己吶喊,加油!

  四川成都成華區成都雙慶小學北校區四年級:肖榮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