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逐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夢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一種揮之不去的感覺、揮之不去的潛意識,是深藏在人們心靈深處最強烈的渴望。

夢想也是一個“雙面人”。在年少的時候,它離人們彷彿那麼遠、那麼渺茫、那麼不真實;而在壯年時,它離人們彷彿又那麼近,那麼清晰,那麼令人振奮。因為,壯年時的人們取得了成就,已經超越了自我,而在那成功的背後,灑下的是數不盡的汗滴與付出的說不盡的辛勞。

追逐夢想,追尋金色的希望。每一次揚起風帆去遠航,難免都會有阻擋,只要有夢想在鼓掌 ,未來就充滿着希望;每一次張開翅膀去飛翔,難免都會受傷,只要有夢想在激勵,未來就承載着希望。夢想,在心中埋藏,發覺它已經在慢慢走來,給人們帶來希望、光明和心靈的洗滌。

追逐夢想,尋找自己的藍天。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不會遇到挫折,偶爾遇到挫折,就猶如遇到暴風雨般的平常。當人們遇到這種挫折、困難、憂傷、失意時,不要灰心喪氣,應該沉着應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相信自己,在五彩繽紛的世界中,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而這片藍天,是人生旅途的終生伴侶,它將跟隨每個人走完人生路上的每一條布有荊棘的征程。

追逐夢想,放飛夢想的搖籃。詩人說,夢想是如春風般了無痕迹;科學家說夢想是推動他們從事研製創造各種的原動力;哲人說,夢想是主觀思想對客體世界的希翼……當夢想的搖籃帶着雙翼飛向人們時,當人們邁出奮鬥的第一步時,夢想便在藍天中輕輕滑行,漂亮風箏的飛翔要依靠於細繩下的人,龐大的飛機的飛翔,有恃於人類的智慧,夢想的飛翔也需要人們去放飛。

追逐夢想,尋覓夢想的清香。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夢想的代名詞是‘跌倒、挫折、希望與成功’。”而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恰恰也需要這種動力。不要彷徨了,不要悲傷了,堅定的信念會射穿夢想,照耀到人們的心田。它會讓人們感到夢想的清香無時不在;它會讓人們感到幸福與溫暖無時不有;它會讓人們感到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它更會讓人們感到希望的種子不會自然去成長,只有用人們的雙手去栽培它,它才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看着夢想在成長,心裡也多了幾份開心。人們或許已經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儘管人們未曾擁有。願人們都展開自由的翅膀,到火熱的生活中去追逐夢想吧!

   湖北省鄖縣城關鎮新區小學6(2)班

  郵編:442500

您正在瀏覽: 追逐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