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會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至今,都傳誦着“尊老愛幼”的美德。但我們“尊老”的機會總是很少,而老一輩的,卻是“愛幼”很多。

  就先說中午吧。我一回家,奶奶就把飯菜端上來,並一直往我碗里夾肉,好像我吃不夠似的,還說“慢慢吃,別著急。”我的心就溫暖起來。吃完飯後,爺爺就讓我過去拉二胡。以前的曲子我都忘掉了,就不想拉了,但看到您那鼓勵的目光,我便繼續往下拉。終於考上了七級的好成績,這都是您的功勞!我衷心的感謝您。每次拉完二胡,我又會去客廳去寫奶奶寫好漢語的七十個單詞。正是因為這些,我的英語才會成為強項。

  心情不好的時候,爺爺就會和我談心,和我玩:當我肚子餓的咕咕叫時,奶奶會笑眯眯地把飯菜端上來。

  我一直沒有發現,一個深情的微笑,一個夾菜的動作,都包含了關愛,就在這一刻,我學會了感恩。

  山西晉中榆次區太行小學四年級:張萌博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