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七”飛天

  甘肅玉門市第二小學四年級(3)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郵政編碼 735200

  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隨着發射“神七”總指揮一聲高喊:“開火”,火箭騰空而起,一眨眼的功夫,就升上了天空。火箭後面的火焰是那麼光彩奪目,都能與太陽光相媲美了。在茫茫宇宙中,就像絢麗多姿的焰火,顯得萬分美麗。飛船到達宇宙后,火箭的任務也就完成了。

  通過電視轉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宇航員叔叔在飛船里活動的情形。當看到宇航員叔叔揮手向我們示意一切正常時,我心裡一陣狂喜,不由自主地為中國人叫好。當看到翟志剛叔叔打開艙門躍出艙門的那一刻、我興奮得振臂高呼!要知道他們實現的可是我們中國人的百年夢想——太空漫步。當總指揮說:“成功了!”我相信所有的中國人都在歡呼吶喊!

  雖然宇航員叔叔走出飛船隻是一小步,卻使我們的科技推進了一大步!

  我長大了,也要向宇航員叔叔一樣,乘着宇宙飛船去探索宇宙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