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敬愛的中國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我是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某某小學四年級的一名小學生,也是個體育迷。2004年雅典奧運會的盛況還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中國在每一項運動中,運動員都得拿金牌,觀眾們拿着手裡的五星紅旗翻動着,像是一片火在山上竄來竄去;不斷傳來歡呼聲,不斷傳來喝彩聲,一個高潮接着一個高潮;觀眾們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掌都拍紅了,還覺得不夠表示自己的歡喜和激動.如果2008年也是這樣就好了。 

  不知不覺中我彷彿來到了2008年奧運會的現場。看!現在即將舉行女子三米跳板比賽。郭晶晶來了,她在比賽場地做好了準備,然後從三米跳板上跳了下來,轉體180度後空翻落下,水面上雖然出現了細小的浪花,但是她贏了。觀眾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奪得金牌。接下來馬上舉行女子排球比賽。比賽開始了,宋妮娜用她那有力的手把球發了出去。過了一會兒全場一片歡呼聲,“宋妮娜贏了!贏了!”女排又奪得金牌。後面還有許多奧運健兒為我們國家爭光。比如:劉翔、田亮、王楠等。這些運動員們不怕吃苦,只有一個目的:為國爭光。所以我們從小要學習他(她)們這種不怕苦、不怕累,為國爭光的信心和決心。有了運動員的辛勤付出,我們祖國金牌數終於名列第一;我們終於可以摘除“東亞病夫”的帽子;我們終於揚眉吐氣了。 

  祝你們能夠多得金牌! 

  祝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