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敬佩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當我提筆時,夏夜的晚風透過窗口吹拂着我的面頰,蛙兒的鳴叫聲顯得更加清脆、活潑,在這寧靜的夜晚里,我鄭重而充滿深情地想對你們說“悄悄話”。

  還有一個多月,第29屆奧運會就要在北京召開,屆時全世界人民都可以看到你們在賽場上的風采,為中國人奪到許多獎牌,五星紅旗會在響亮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全國人民會為你們喝彩,為你們加油!到時候,我們全國人民都會為你們感到自豪,翹起大拇指。

  我也深深知道,為了備戰奧運,為了取得優異的成績,幾年來你們太辛苦了,無論是寒冬臘月,還是盛夏酷暑,訓練場上離不開你們的身影,你們不知流了多少汗,花費了多少心血,受了多少傷,還在刻苦訓練,逢年過節不能與親人團圓,一心撲在體育事業上,從不叫苦,沒有怨言,起早貪黑,多出成績,快出成績,為祖國爭光。你們真了不起,你們是祖國的驕傲,是我心中的榜樣。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你們有堅強的決心,頑強拼搏的精神,成功一定會屬於你們的。

  是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回想歷屆奧運會射擊能手許海峰、乒乓球女子冠軍鄧亞萍、跳水冠軍郭晶晶、籃球明星姚明、跳水皇后高敏、110米跨欄劉翔……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都是好樣的,為祖國立下了汗馬功勞,人民會記住他(她)的。

  說心裡話,今天的我雖然很小,但我會沿着你們奮鬥的目標不斷奮進,從現在起我會好好學習,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將來也向你們一樣為祖國作出貢獻,請你們相信我,我會以實際行動證明給你們看,不辜負你們的期望!我期盼你們的好消息,全國人民也等着你們的好消息!

  祝你們成功!

  二○○八年六月十五日晚

您正在瀏覽: 寫給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奧運健兒們的一封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