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無價的,是無窮的。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只了83分。我不敢回家,生怕您罵我,可老師說要家長簽名。唉!沒辦法。到了家裡,我只好硬着頭皮把考卷交給母親。我以為她會狠狠地罵我,我恨不得有一條地逢可以鑽進去。可我想錯了,您不但罵我,還柔聲地說:“沒關係的,我相信你,下次你一定能考的更好。”我被母親那雙深情的眼睛感動了。

  還有一次,我發了高燒,當時,爸爸又沒在家,雖然外面正在下着大雨。但母親還是冒着傾盆大雨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母親用自己的衣服為我擋風遮雨,自己卻成了“落湯雞”。醫生給我打了一針退燒針,我的燒漸漸退掉。可母親咳嗽的更加厲害,母親還是不放心,關切地問:好點了嗎?”雖然,我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我還是說:“好多了,您不用擔心。”……

  儘管,母親打過我,也罵過我。但我從來沒有恨過母親。母親,我想對您說:“您多麼偉大!”

  親那雙深情的眼睛感動了。

  鵝湖第三青溪小學三1班 趙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