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灰色的天空—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的天空—浪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灰色的天空 — 浪狼 

  浪狼出生在德惠,家庭完整,父母有一家跨國公司。浪狼性格極為古怪,但長得俊。學習也好的不得了!可最近浪狼奇怪的很...... 

  6月15日,第一節課是英語。英語老師長的眉清目秀,和藹可親,大家都親切的叫她桐燕老師。桐燕老師最喜歡浪狼了,可氣走老師的人正是浪狼......事情是這樣的:老師正在領大家讀單詞,突然,教室里響起了音樂“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桐燕老師掃視了一下教室。聽音樂的正是浪狼,桐燕老師走到浪狼旁邊和藹可親的說:“浪狼,不要再聽了”說完又輕輕的衝浪狼微笑一下,浪狼憋了一下桐燕老師說:“你是誰呀!哼,老子不用你管。”同學們一驚,浪狼從一年級到初一可沒罵過人,浪狼看到同學們和桐燕老師驚訝的眼神,嘴角輕輕一笑。顯得開心之極?桐燕老師先是一愣,接着就開始抽泣,最後拿着書本跑了出去,老師跑出去以後,浪狼先是一笑,接着又像精神病一樣爬上桌子舉起雙手大笑,同學們被浪狼這種表現殺的措手不及,可大家都不知道浪狼到底怎麼了,連他的鐵哥們封一都不知道他到底怎麼了...... 

  往後的日子,浪狼總是在上課的時候,聽歌、吃小食品、傳條、說話,還有大聲抗議老師留作業。而且,最讓人不明白的就是每當老師說他的時候他都會很得意的向老師和同學們微微一笑,然後對老師說:你是誰呀!哼,老子不用你管。再把老師氣走後,又會重複這的動作:先是一笑,接着又像精神病一樣爬上桌子舉起雙手大笑。 

  7月25日,浪狼失蹤了!最後大家在學校旁的草叢裡找到了浪狼。當時浪狼已經奄奄一息,浪狼對老師和父母、同學們說:“只是希望注視我、只是希望注視我......”浪狼睡了,做了一個好夢......也是,自從浪狼學習好之後,老師們就在也沒關注過浪狼...... 

  指導老師:董曉輝

您正在瀏覽: 灰色的天空—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的天空—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