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桃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一揮手,把世界變成了粉紅色。桃花開放了,它們你擠我,我擠你,爭相開放,發出了香味。引來了挎着籃子的小蜜蜂。它們唱着歌,跳着舞,不一會兒就采了一籃子蜜,他們快快樂樂地回家了。過了幾天,花謝了,綠葉長出來了。 

  夏姑娘來了,她帶來了深綠色的彩筆,把桃葉變成了碧綠色,小桃子青青的,像綠珍珠一樣,它們在捉迷藏,不知不覺地長大了。 

  秋天來了,秋姑娘把世界變成了金黃色。桃熟了,又大又紅,她們都誇自己,有的說:“我最大最紅!”有的說:“我最小,我也是最可愛的!”桃子的香味引來了小朋友。小朋友們拿來籃子把桃子摘了下來,不知道哪個小朋友把好不容易摘的桃子就咬了一口。 

  冬姐姐來了,她在天上畫了幾隻小蝴蝶,下雪了。桃樹光禿禿的,冬姐姐害怕桃樹感冒,給它穿上了銀裝。桃樹睡著了,它做一個夢,夢見秋天來了,它又結了許多又大又紅的桃子,它笑了,差點兒還笑醒了呢!

您正在瀏覽: 桃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