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桃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桃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桃樹

  在外婆家的小院里,有一顆惹人喜愛的小桃樹。桃樹不算高,我舉起手就能摸到它的樹梢,你可別小看它,今年還結了不少的桃子呢!

  那是兩年前的春天,一場春雨過後,一棵小樹苗從小院的角落裡鑽了出來。在春風裡它伸展着細嫩的身軀,搖弋着細長的葉片,看上去十分纖弱,可生命力卻是那麼的頑強。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小桃樹也漸漸長高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小桃樹歡笑着綻開了滿枝頭的花蕾,一樹繽紛,一嘟嚕一嘟嚕的好看極了,給外婆家寂寥的小院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我湊近身子仔細地觀看那花朵,每一朵都由五片淡紅色的花瓣組成,點點鵝黃點綴中間。遠遠望去,微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動,像一位穿着粉紅色衣服的活潑美麗的小姑娘在跳舞。空氣中飄着一縷縷花香。 蜜蜂“嗡嗡”地唱着歌,蝴蝶在它的左右上下飛舞,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桃花謝了,枝頭上留下一個個綠疙瘩,上面長滿了白色的茸毛。這時候一簇簇嫩綠的葉子舒展開來了,慢慢地蓋住了小桃,彷彿怕它受到雨淋日晒。

  桃子一天天胖起來,你看它肚兒脹得鼓鼓的,漸漸的白里透出了紅色 , 就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龐。

  有人禮讚白楊,有人推崇松樹,有人謳歌梅花,有人羨艷牡丹,我卻偏愛桃樹,它給春天增添了絢麗的色彩,給夏天捧上了香甜的果實,在秋天謙讓豐收,到冬天不爭陽光, 它於平凡之中顯誠實,於質樸之中又不失華麗。我讚美桃樹。 

  投稿人:東海實驗學校

  余先展寧

  2011年5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小桃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