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桃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桃樹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 

  桃 樹 

  在我家的小院里,有一棵惹人喜愛的小桃樹。桃樹不算高,我舉起手就能摸到它的梢。你可別看小了它,它今年還結了不少的桃子呢! 

  那是兩年前的春天,一場春雨過後,在離洋槐樹一尺遠的地方,一棵桃樹苗從一條狹窄的裂縫裡鑽了出來。在春風裡,它伸展着細嫩的軀體,搖拽着細長的葉片,看上去那樣細弱,生命力卻是那樣頑強。大概是受了洋槐樹的壓迫,它嬌小的身子向外傾斜着,像駝背的老人,很是可憐。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小桃樹也漸漸長高了。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歡笑着綻開了滿枝頭的花蕾,給我家靜寥的小院帶來了無限生機。 

  我仔細地觀看那些花兒,每一朵都有五片淡紅色的花瓣組成,一嘟嚕一嘟嚕的,好看極了。微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動,遠遠望去,像一位穿着粉紅色裙子的活波美麗的小姑娘在跳舞。空氣中飄蕩着一縷縷花香,蜜蜂飛過來嗡嗡地歌唱,蝴蝶在他左右上下飛舞。這是一幅多麼美妙的春光圖啊! 

  桃花謝了,枝條上只留下一個小綠疙瘩,上面長滿了白色的絨毛。這時候,一簇簇嫩綠的葉子也舒展開來。到了晚上,它那婀娜多姿的倩影便印在來粉白的牆上,真像一幅絕妙的水墨畫。 

  小桃子一天天胖起來。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欣賞一番。你看它,肚兒脹得鼓鼓的,白裡透紅,就像小姑娘羞紅的臉龐。 

  桃子熟透了。我摘下一個大大的,送給年過八旬的奶奶品嘗。奶奶咬了一口說:“又香又甜,能跟王母娘娘的蟠桃比一比啦!哈哈哈••••••”看,奶奶笑的連臉上的皺紋都舒展開來了。 

  啊,小桃樹!你不計較環境優良,總是頑強不屈的生長。還是春寒料峭時人們就注意你,盼着你開出艷麗的花朵,點綴美好的春天;當大家盡情欣賞你的時候,你又悄悄結出甜美的果實,奉獻給勤勞的人們。我忍不住要說:“小桃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小桃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桃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