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河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河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河畔 標籤:河畔作文

河 畔 

  作者:天津市中營小學四年極劉鈴慧 

婷婷是一個高中生,雖然個不高,但臉上的笑容總是金燦燦的。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婷婷的家搬到了一條小河旁。這條河水清澈見底,河中的魚兒五顏六色,河旁的花兒像一個個美麗的仙女,風一吹,仙女們就翩翩起舞。婷婷最喜歡在河邊玩賞,她時而會采幾朵芳香撲鼻的花兒,時而會看看被魚兒弄出的清波,天氣暖和時,她還會用那嫩嫩的小腳去感受一下冰冰涼涼的河水。 

這天早晨,婷婷的班裡轉來了一名男生,他長得高高的個,濃密的眉毛下面是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他和婷婷一樣,笑容也是那麼燦爛。就因為這,婷婷很快就熟悉了這個男孩,並且和他交談的很融洽。有一次,婷婷約他到自家的河畔看火燒雲,他倆背靠背坐在河邊,等待着。火燒運出來了,男孩突然問:“你喜歡我么?”婷婷的臉頓時漲得通紅,和天空的紅色相互映襯着。停了一會兒,婷婷終於害羞的點了點頭。男孩笑了,緊跟着,婷婷也笑了。河水照出了他們的笑容,真像一家人啊! 

不久,婷婷18歲的生日到了。那天晚上,她邀請的朋友們一個也沒有來。有的說生病了,有的說家裡有事……總之,就是來不了。桌上的菜很豐盛,讓人看了就會流出口水來,可婷婷卻很無奈,寂寞的坐在椅子上,屋裡瀰漫著孤獨的氣息。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走過來,原來是那名男生。“咱們去河畔看月亮吧!” 

彎彎的小船漸漸升起,月色下,一對男女生坐在河邊。他們說說笑笑,時而還唱歌“月半灣,好浪漫,月光下的你顯得特別的好看……”歌聲像一條美麗的弧線,蕩漾在天空中。此時此刻,只有月亮知道他們的愛情故事。他們談知識,談人生,相約努力考上理想的大學。 

轉眼,高考快到了。可不幸的事卻發生了,在考試前一周,車禍奪走了男孩年輕的生命。小河依舊,月亮依舊,婷婷的身影依舊,但卻沒有了歌聲和笑聲…… 

幾年後,一本《河畔》的愛情小說在高中生中流傳着,它的作者叫婷婷……

您正在瀏覽: 河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河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