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瑞金紅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瑞金紅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瑞金紅井 標籤:瑞金作文

游瑞金紅井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工區大公路二小四(3)班 

  指導老師:劉上平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自從小學二年級學過《吃水不忘挖井人》之後,我總是對瑞金紅井念念不忘,常嚷着爸爸、媽媽帶我去瑞金紅井遊玩。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總算逮到了一個機會,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瑞金紅井旅遊。這天,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又帶着好奇的疑問來到了瑞金。一下車,我們不顧火辣的太陽,直向紅井奔去。我剛到紅井,發現紅井只不過是一口普普通通的井而已,沒有什麼好稀奇的。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紅井旁邊矗立着一塊紀念碑,上面刻着“吃啥不忘挖井人,時刻想念毛主席”。我這才知道,這口井是毛主席挖的。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毛主席為什麼要挖這口井呢?原來,附近的村民全部都要到很遠的地方去挑水。自成挖了這口井,村民們就不需要到外面去挑水了,這是毛主席關心群眾的做的好事。我忽然看見有人在井裡打了滿滿一桶水上來,看見他打水,我的手心也有點痒痒的,便跑過去,拿起桶開始打水。只見我左搖右晃,水不聽使喚,總是在水桶外面溜來溜去。就這樣過去了十幾分鐘,我有點急了。這時,媽媽告訴我:“要把水桶口朝下放到井裡,在左右搖擺才能打到一桶滿滿的水”。我照着做,果然,我也打起了一桶滿滿的水。我拿起水瓢嘗了一口,這裡的水非常潤滑可可,簡直跟山泉水不分上下。井邊還有一個毛主席和紅軍挖井時的雕像,那情景可壯觀了。我還發現井邊還有用雕刻刻出的我們學過的《吃水不忘挖井人》這篇課文。 

  瑞金紅井真有趣,I Like瑞金紅井

您正在瀏覽: 游瑞金紅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瑞金紅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