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方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方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怒氣沖沖的跑進家門,正煩着呢,只聽書房裡傳來了爸爸的叫喊:“子嘉,來練毛筆字!”那時,我正跟爸爸學書法,剛開始,我學的津津有味,後來呀,我可慘透頂了,每天晚上都要練習半個小時,爸爸給我指點,不論多晚,我多忙、多累,總是被爸爸拎着去練。我大叫一聲:“爸爸,我不想練了!”“你不想練就不練了?過來!”我恨恨的走進書房,筆墨紙硯文房四寶都放在我眼前,暈,爸爸好不容易出去了,我悄悄拿來作業,寫了起來,不知什麼時候,爸爸站在了我的身後,我嚇壞了,爸爸那嚴厲的雙眼像劍一樣不容分說的射到我臉上,“你寫吧!為什麼不告訴我?做人要誠實呀!”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是呀,做人要誠實,芝麻大的事也要講誠信的,誠實,是生活飯菜中的鹽,缺少了菜就沒了味道。誠實,是人生中的魔杖,指引你走上金光大道。 

  愛是一架古箏,有着很多的花樣,有着很多的琴弦,有的悅耳動聽,有的深沉低沉,不論是哪一根,它們會譜成一首動聽的人生之歌,當然,還有那低沉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愛的方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