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竊 讀 記 

  作者:李卓諭 指導老師:李新 



  我很喜歡看書。那是因為我可以通過讀書,知道許多課本上沒有,老師也講不到的知識。但是我每天看課外書的時間卻少的可憐,全是因為做作業慢,全是因為爸爸說:“眼睛工作一天了,要休息了!”但我又十分渴望得到新的知識。為此,我的“小腦瓜”開動了。

  每天上床睡覺前,我總會偷偷地拿上一兩本書,和一個手電筒,偷偷地把它們放到枕頭底下。每當媽媽給我關了房間燈,關上房門,走出房間時,我的計劃就開始實施了。悄悄的把枕頭放到書桌上,趴在床上,打開手電筒,翻開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計劃只進行了一個星期。一次,媽媽在外面忙着,恰巧看到了從房間門縫兒里透出來的微光,立刻沖了進來,然後我就被一頓狠批,書和手電筒也被“收繳”了……

  後來,我又想出了一個“餿”主意。每天晚上熄燈后,我一動不動地躺在床上,靜靜地聽着房間外的動靜,直到確定父母都睡覺了,才拿出手電筒,繼續實施我的計劃。經常看書看得太入迷了,十一·二點才睡覺。

  一個學期下來,我每個月都能讀五、六課外書。知識增加了,內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我太佩服我自己的聰明了!

  暑假裡,媽媽帶我去檢查視力。醫生的結論:用眼過度,真近視,需要配鏡矯正視力。天哪!我還怎麼帶游泳鏡;我長大了還怎麼去當飛行員;我還怎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