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胖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胖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胖乎乎的毛絨玩具小豬,是我過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禮物,我非常喜歡它。

  它高35厘米,寬25厘米。圓圓大大的頭,小小的身子,全身長滿潔白的毛,右手拿着個戴藍色精靈帽的大奶瓶,左手直伸着,翹着兩隻圓圓的胖腳丫,每天憨態可掬地坐在我的床頭柜上。兩員半圓形的小耳朵長在頭的上部,耳朵上還綉着粉色的心形圖案,好像在聽我每天讀書、背古詩,講童話故事。兩隻黑溜溜的小眼睛像兩顆黑寶石,瞪得圓圓的,彷彿在看我每天歡快地唱歌、認真地寫作業、和小夥伴們一起快樂地玩耍。

  我的小胖豬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它會說話。一按它的右手,“嘟”的一聲,它的胸前就會亮起一盞心形的小小紅燈,我說一段話,再按一下它的左手,它就會把我說的話重複一遍。每當媽媽不高興時,我就讓小豬對媽媽說:“媽媽,開心點。”這時,媽媽就會露出笑臉;每當媽媽疲憊不堪時,我就讓小豬對媽媽說:“媽媽,辛苦了。”這時,媽媽就會親親我的小臉蛋;每當爸爸出差回來,我就把小豬舉在臉前,讓小豬對爸爸說:“爸爸,歡迎回來。”這時,爸爸就會把我和小豬一起高高舉起,我的心裡就會漾起一種幸福、一種快樂。

  我喜歡摸它那毛絨絨的毛,冬天,我愛把我的臉和它的胖臉貼在一起,因為那樣特別暖和。

  我很喜歡我的小胖豬,它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胖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胖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