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上三年級的時候,在上體育課;老師選了幾位女生,其中就有我,我不知道要幹什麼,過了幾天,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上完操,要準備回教室的時候,老師說,上體育課時;點的幾位同學先留一下。

  我很緊張老是說從明天開始,我們一起來走方塊隊。

  第一天早晨我怕遲到,所以就早早的來到學校。正好,校門剛開,我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來到學校。

  第二天我不是太緊張,但是有些同學走錯了,老師說了幾句;但是老師心裡是關心我們的。

  已經第五個早晨了。老師溫馨的對我們說,明天我們就要去比賽了。我們要早早的到校。

  第二天媽媽6:30把我送到學校后給我加油,到了大操場,裡面有好多個學校,各個學校走完了,該我們了,我們的朗讀聲鏗鏘有力,走完以後,我們帶着成功和希望走了。

  五里庄小學四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