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2) 標籤: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說什麼?你是死女人嗎?”平次一臉欠扁的笑容(平次迷表打我)。“你……”和葉氣的臉通紅,抬手就把她的早飯塞到了平次嘴巴里。“%¥#¥%#”老天,那個蘋果很大啊!平次咧着嘴,嗷嗷叫(出不了聲音)。和葉也慌了,上躥下跳得着急:“我的早飯哪!都被你毀了!”平次哭笑不得,使勁兒把嘴裡的東西拿了出來(我也不知道怎麼拿的),吼道:“死女人,白痴,你要悶死我是不是?”很佩服他還能說得這麼大聲,和葉撲閃着大眼睛“委屈”地望着他,慢慢吐出三個字:“沒——覺——得!”  

“好!這是你說的!我要讓你嘗點苦頭!”說罷,憑此騎着摩托車揚長而去,留下了氣得直跺腳的和葉。  

(要是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他是死也不會這麼做的)  

和葉一路飛奔,心裡還……  

要是他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他是死也不會這麼做的)

和葉一路飛奔,心裡還不忘祈禱着。可惜還是遲到了。  

“遠山同學!”被打斷的老師是最可怕的,尤其是被同學遲到而打斷的老師。而今天……哇!教室里何曾如此人山人海的?聽課?不會吧……和葉嚇懵了。這時,一個帥氣的身影站了起來:“老師,和葉是因為我的那件事才遲到的。”說話的人是——黑羽快斗!(不好意思隨便拽了一個人過來)和葉一頭霧水,不明白他所指的“那件事”是哪件事?但是她看見老師的臉色變得很難看,慢吞吞的說:“遠山同學,下次注意。回座位去吧。”和葉簡直不能相信她有這等好的運氣,馬上飛奔到快斗旁邊的位置坐下來。“謝謝啊。”她不動聲色地說道,換來的是微微一笑。  

(上課中)“快斗,最近見到青子姐沒?”和葉實在受不了老母夜叉的羅嗦,偷偷問道。快斗是她和葉的好朋友青子的男朋友(眾:廢話這我們都知道!),但是因為青子所在的高中離和葉的太遠,所以不能常常見面,學校里也沒有幾個人知道快的這個大帥哥已經“名花有主”。

您正在瀏覽: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