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4) 標籤:為了你作文 謝謝你,為我助跑作文 責任作文 責任感作文

“喂,你怎麼沒反應的?”和葉一邊整理書本一邊問快斗。“有什麼好反應的,反正你也沒有男朋友,我不在乎,還能幫我甩掉哪一大幫的‘老太婆’呢。”快斗閉上眼睛,滿不在乎的說。(好自私啊! 快斗:還不是你寫得! 加菲:嘿嘿~)“可是要是讓他知道了會不會……”和葉小聲嘀咕着。“嗯?他?誰啊?你不會有喜歡的人了吧和葉?”快斗馬上來了興趣。(八卦!)“啊?沒,沒有!”和葉連忙掩飾,卻怎麼也掩飾不住臉上的兩朵紅暈。“切,還說沒有,小和葉就是不會撒謊~是誰啊?那位帥哥這麼榮幸?”快斗帥帥的一笑。和葉也沖他一笑(笑裡藏刀的那種),悠悠的說:“情書,青子姐……”“好啦好啦,您大小姐說了算。我不問了行了吧?”這丫頭,真不該讓她抓着把柄。  

周圍已經很多人看熱鬧了,他們倆只好閉嘴。和葉此時卻在狠狠地想:遠山和葉,不可以這樣,他只不過是你的青梅竹馬,拌嘴的朋友。別自作多情了!可是越是這樣想,她反而越希望他看見剛才她和快斗的“表演”,希望他能有生氣的表情。只是這樣,她就足夠了。和葉阿和葉,你就真的栽在服部平次手裡了嗎?“答案是什麼,或許我根本就沒有這樣想的資格。”和葉自言自語道。

您正在瀏覽: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責任,為了你(平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