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怕失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失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害怕失敗,渴望成功,我,當然也不例外。可是,我卻太看中了它,使自己無法自拔。沉陷在痛苦的陰影里,我害怕失敗,我害怕失敗的痛苦吞噬我的心靈,我希望成功,我不希望苟活在這人世間,我想獲得有價值的生命,我一直以為我的想法是對的,所以我拚命地想獲得成功,可是我卻把它看得太重,以至於無法自拔。

  可是有一天我突然醒悟了,那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複印答案,本來是不想的,但一想到那鮮紅的大叉,有身不由己起來,最終還是去了,再回來的路上我不斷的想,不斷地想不屬於自己的成功和屬於自己的失敗該怎樣抉擇?最終我還是抄了,然而良知出賣了我,第二天,我便向老師坦白,老師原諒了我,我很高興,忽然想到那個話題,又不知該怎樣抉擇,屬於自己的失敗……屬於自己的失敗……我不斷的嘀咕着,難道我的一生只有失敗嗎?不,不可能!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但是努力了這麼多年又有哪一次成功了呢?有!!

  我不能怕失敗!

  閔行中心小學四年級:yudongjie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失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