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家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想家園 

  晚上,我做完作業,在樓下散步。皎潔的月光籠罩着我的身體,我抬頭向夜空?望,望着月宮中嫦娥姐姐的翩翩身影,我的思緒不知不覺地飛了出去。 

  地球的負荷越來越大,月球成了人們的第二個家。我的家也安在了月球上。我們居住在城堡里。城堡非常的好看,有五顏六色的牆壁,圓圓的窗戶,尖尖的頂,綠綠的瓦。城堡的周圍是一片片形態各異、爭奇鬥豔的花草。一排排青翠欲滴的樹木為人們輸送着清新的空氣。 

  我走出城堡,聞着淡淡的花香,沿着乾淨的石子路來到了學校。校園門口是用草坪鋪成的輸送帶,我站在軟軟的輸送帶上,按了一下按鈕,一眨眼就來到了我們的班級,教室里已經有一些外星同學們在認真學習了。我悄悄來到我的座位上,打開電腦,老師開始親切地給我講課,不會的地方可以隨時向老師請教。 

  放學后,我回到城堡門口,按一下指紋就到了自己的家。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來到了自動餐廳,選了我喜歡吃的飯菜,點擊確定,一會兒,一份香噴噴的飯菜就好了,我端起來就大口地吃了起來。 

  “你站在這兒吧砸什麼嘴呢。”媽媽的叫聲把我的思緒一下子拉了回來。我告訴媽媽我剛才去了一個美麗的家園。媽媽說:“你的夢想真美,努力吧,孩子。科學家預測,月球是比較適合人類生存的。”我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科學知識,讓月球成為我們的另一個家園。

您正在瀏覽: 夢想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