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步子跨入我們的學校。

  天氣還有一些冷,但燦爛的陽光如約而至,準時地來到了校園內,為剛蘇醒的校園鍍上了一層金色。這時的校園彷彿是一塊沉甸甸的黃金,遠遠望去,還有一些耀眼!

  走進校園,走廊兩邊的楊柳正在羞羞答答地抽着嫩芽。教學樓前的松樹挺拔的佇立在那裡,就像邊防戰士在守衛着自己美麗的家園一樣。

  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潤下,仰起小腦袋,笑盈盈地打着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啊!”書聲從教室里傳出,調皮的小朋友們早已脫下棉衣,在柔柔的細雨中追逐着、嬉戲着。

  教學樓前花園裡的花兒爭相開放,散發著陣陣香氣,引來了一隻只五彩斑斕的蝴蝶。在花園周圍的小樹上,有幾隻小鳥站在枝頭上唱着快樂的歌,吸引來了好玩的小朋友……

  四年級:楊國財 黎塘完全第一小學 四年級一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