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位於駐馬店火車站附近,那是我們學習生活的樂園。校園裡有一座小花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每當春姐姐來到校園,花園裡就呈現出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每到這時,黃色的迎春花便綻開她那美麗的“笑臉”,好象在歡迎春的到來,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在剛探出頭的、綠油油的小草的簇擁下綻放。

  當夏妹妹踏着輕盈的步子悄悄來時,花園裡呈現出一片綠色的景象,在烈日的暴晒下,各種樹木都撐開了一把把大傘,在樹下的花草好像孩子一樣被呵護着。

  秋弟弟來了,他為校園增添了幾分涼爽。花園裡,大多數樹的葉子都黃了,像蝴蝶一樣飛下來,菊花開了,黃黃的,美麗迷人。

  冬姐姐悄悄地來了,她讓校園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花園裡,很多樹都換下金裝,穿上銀裝,自由松樹依然穿着綠裝站在那“守護”校園。

  校園真美啊!

  駐馬店市第三小學四年級:賴丹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