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就可以問到一股花草樹木的花香味,還有鮮紅的國旗在春風中飄,那幾顆黃星,彷彿鑲上的寶石。

  在我們的學校還有兩棟高高的教學樓;還有宿舍;飯堂;科學樓呢!在我們上教學樓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同學們書聲琅琅的朗讀聲,零零零……下課了,同學從教室里飛湧出來。有的同學在操場上打籃球、跳繩,真是一個兒童天堂啊!鈴鈴鈴……又上課了同學們讀書、寫字,都可以聽見同學們的呼吸聲。外面,鳥兒也不唧唧喳喳叫了,一切都很安靜。聽,同學們正在有的感情地讀書,有的在認真寫字,他們真是聚精會神、勤學好問啊!

  我們又來到了舊教學樓的後面,那裡有一排的陰香樹,這裡也是同學們喜歡來的地方,同學們喜歡來是因為這裡非常地涼。

  啊!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廣東韶關乳源縣侯公渡中心小學四年級:鄒以行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