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廣元市實驗小學讀書,它位於濱河北路,那裡非常美麗。

  校門口那裡有自動的伸縮門,每天很早保安就守在門衛室里, 每天早上七點保安就把伸縮門打開。伸縮門旁邊有一棵桂花樹,到了秋天桂花樹上展開了一朵朵桂花。走到桂花樹旁就可以聞到芬香撲鼻的桂花香。

  走進校門口,左邊有一棟高大的樓房,這棟樓叫逸夫樓,右邊還有一棟德潤樓。逸夫樓旁邊有一棵大樹,一年四季葉子都很茂密。通道在中間,大概有十多米長,兩邊分別額擺放着花壇,花壇里有很多花,五顏六色的。

  從通道走進來,就到了操場。操場正前方有一個寬大的旗台,旗台正中央里這一面五星紅旗。每當我看見那面五星紅旗的時候就會想起每周星期一早上升旗的情景,全校三千多人,都站在操場上,望着五星紅旗,敬着隊禮。一到了下課,同學們就紛紛跑出教室,在操場上玩耍。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踢足球,還有的同學在跳皮筋。

  操場北偏西那裡就是我讀書的地方。那棟房子叫勵自樓,穿着橙黃色的衣服,聳立在操場傍邊。走過勵自樓,就到了綜合樓,那裡有許多培訓班:舞蹈室.美術室.跆拳道······

  我們的學校真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