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的美麗大校園。那裡美不勝收,知識豐富。不信,歡迎到我們學校來。 

  進了大門,走上斜坡,學校的左邊是金黃色的新教學樓。右邊是龐大操場。正面是白色的舊教學樓。 

  首先來到新教學樓,金色的磚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高高的大樓聳立在眼前,沉重的大鐘靜靜地擺放在樓上,默默無聞的為人們服務。新教學樓里的教室特別多,二樓和六樓是多功能教室,有圍棋室,電腦室,音樂室等等。三樓、四樓、五樓是我們的教室。我是在三樓的四二班。所有教室里的布置沒有哪兩間是相同的。 

  走完新教學樓,就來到了舊教學樓。這裡是一、二、三年級小朋友的地方。裡面雖然陳舊,但是規模宏大。牆是用火紅的磚頭建成的。內部構造十分複雜,與旁邊的大樓和新教學相接。 

  最後來到操場。寬闊的操場十分熱鬧。看,有人在那裡踢足球,跑步、盪鞦韆呢!操場外部是6圈跑步區,共六百五十六點一七英尺。許多人在早晨的時候來這裡慢跑。操揚內部還有綠色的足球場,足球場兩旁還各一個球網。在這裡踢球的人個個身強力壯,肌肉豐滿。 

  我們的學校有說不完的美。來到這裡那是你的福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