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大連海事大學附屬小學上學,一進學校大門,你就會進入一個寬敞的大廳,你的右手邊是教學區,左手邊是辦公區,我們都長那裡是“學生的雷區”。

  現在請你向前看,你會看到一個廳,門廳里擺着兩張乒乓球台,但是卻很少有人在那兒打乒乓球,可能是門廳太潮的緣故吧。

  出了門廳映入眼帘的是排球場,排球場的前面是足球場,到了足球場你就要小心“空襲”了,因為踢球踢得很高會砸到人的。

  足球場外圍繞着一條塑膠跑道,跑道的左上角是一個沙坑,挨着沙坑的是一棵參天古樹,夏天上體育課時我們都在那兒乘涼,不遠地方就是我們學校的停車場,裡面總是停滿了車。跑道的右側是健身器材,而健身器材的後面就是我們最喜歡的“鞋天堂”!因為“鞋天堂”里的鞋很多,所以被稱為“鞋天堂”,有時我們還會把一些東西做成“機關”來整人,那裡總是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看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如果有機會,就讓我帶你好好的遊覽一番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