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是個可愛的大家庭。裡面有我們童年的回憶和快樂的時光,在這裡,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個歡樂的日子。

  剛進校門,就聽到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傳來。我們在校園快樂地學習知識,健康地長大!

  我隨着花香,來到了生物園。哇!生物園好美麗呀!裡面有五彩繽紛的花朵和各式各樣的樹木,真是讓人留戀往返。有玫瑰花,有紫丁香,有鬱金香等各種花朵,讓人感覺如神來之筆。生物園的樹真多啊,多得像織不完的綢緞,讓人覺得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然後我來到了操場,每當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都興緻勃勃的做各種各樣的活動。操場的周圍有一圈一圈的跑道,操場給了我們健康。說著說著,我就來到假山,假山像老人,像巨象,像駱駝,千姿百態,奇峰羅列,形態萬千。

  從假山大約五公里就來到了雙杠所在的位置。

  說到雙杠,那可是我的強項。那爬上雙杠的我,就像是魚在水中游。

  我們的校園像五彩繽紛的萬花筒。裡面裝着許多快樂的回憶,裡面裝着酸、甜、苦、辣、咸五味調料。校園讓我快樂地長大,健康地長大,在知識的海洋中長大!

  我愛我們的校園!這是我獲得知識的聖地,我要好好學習!

  碧頭文武學校四年級:汪海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