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筱塘小學四年(5)班

筱塘小學是一所優秀又先進的學校,也是我心目中最熱愛的學校。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學校的獎牌,哇!學校的獎牌真多啊!“素質教育先進學校”、“推普示範校”、“市級達標校”…我真為我的學校驕傲。走進去,右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那是我們讀書的樂園,也是我交朋友的地方。教學樓有六層,按一到六年級的順序排列,我的教室在第四層,這裡每天都會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和歡聲笑語,每天都會有一個個精神煥發的同學來教室上課。教學樓的旁邊卧着一棵大樹,這棵大樹一年四季都是綠油油的,很少有枯枝敗葉,教學樓的兩旁還設有兩樓梯,要上教學樓一定不會覺得擁擠,樓梯上每天都是一塵不染的,因為每天都有值日生把這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教學樓底層樓梯通道還有兩個垃圾桶,一個是可回收的,一個是不可回收的,這樣就可以讓同學們增強環保意識了。教學樓的前面還有兩個花壇,這裡的蘭花、梅花…可美了。

這座教學樓,培育出一批批優秀人才,難道你不為我們有這樣的教學樓感到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