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黃驊市中心,它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大的黑漆大門,大門上寫着五個醒目的大字“渤海路小學”。進入大門,右側是一個值班室,值班的爺爺每天在這裡登記出入的人員,確保校園的安全。左側是一個宣傳欄,裡面張貼着小朋友們出色的繪畫作品。 

從大門,往右拐是個大花壇。四周用紅色的柵欄圍着。花壇裡面長着茂盛的石榴樹,翠綠的葉子映襯着一個個飽滿的小石榴,遠遠望着像掛滿了小紅燈籠似的。樹下長着翠綠的小草,頑強的豎著槍尖般的腦袋,像一個個堅守崗位的戰士。 

花壇的前面是一個寬闊的操場。它周長有400米,用平整的磚石砌成。這是我們盡情玩耍的地方。響亮的下課鈴一響起,我們就快速的跑到操場上玩耍,有的跑步;有的跳繩;還有的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片熱鬧非凡的情景。 

操場的後面就是我們學習的地方,那是一座三層的教學樓。樓道牆上懸挂着每個班的“宣傳牌”,每個班的風采都是在這裡展示,比如:每個班的“故事大王”“學習標兵“”勞動之星“。除了這之外,還有名人名言,給了同學們知識的熏陶和啟迪。 每當上課時,琅琅的讀書聲從這裡傳出,蕩漾在寬廣又美麗的校園中。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一個美麗而又溫馨的校園。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