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個充滿着豐富多彩,奮發向上氣息的校園。 

 一進校園裡,就會看到校園中心。校園中心是升旗台,每當星期一來到時,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喚醒了整個校園。好像在說:“升旗了!”。我們全校的同學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等待着升旗儀式的開始,我們靜靜地站立着。這時整個操場聽不到一點聲音,就連樹上的小鳥也停止了歌唱。一會兒大隊輔導員在莊嚴的氣氛中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升國旗,奏國歌,敬禮!"這時鮮艷的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慢慢長起。1000多隻小手"唰"地舉過頭頂,向國旗敬禮。我注視着在藍天白雲下飄揚的五星紅旗,心中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長大為祖國多做貢獻。 

 校園東邊是一片美景。風輕輕地拂過同學們的臉,帶來一絲涼爽,一片溫柔,一股豪情。道路兩旁的小樹發芽啦!它們伸出嫩生生的手臂,向著東方那輪鮮紅的太陽招手,好像在感謝陽光的親吻。鳥兒們也醒來了,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唱着快樂的歌。菊花是秋天的象徵,看見了菊花,我就知道秋天到了,因為在金秋季節里,別的花都謝了,只有菊花才開放,好像一顆顆星星閃爍着光芒。 

 校園的北邊是教學樓。每當早讀鈴響起,同學們便紛紛向教室跑去,遠遠的便聽到琅琅的讀書聲,讀書聲令人振奮,使人陶醉。 

 校園南邊是運動場。一下課,同學們一個個活蹦亂跳地向運動場跑去。同學們有的跑步,有的打球,有的爬桿。同學們歡快地跑啊,跳啊,每一分一秒都不會浪費掉。 

 當然還有校園的西邊。那是校門,每當我回家時都會經過那裡,然而,就會漸漸地回憶起一個美好的今天。 

 這是我們的校園,這裡留下了我們童年的足印,也飄蕩過我們童年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