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思語言感悟作文班 朱思婷 

  我的學校叫舜湖學校,她非常美麗,設施也很先進,但令我驕傲的是她的教學環境,我敢說,無論哪個學校的教學環境都比不上她。 

  在大門口,有一個花壇,在炎熱的夏天,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但在寒冷的冬天,花壇里的花只有一種顏色,那就是梅花。在這樣冷的環境里,梅花能傲然挺立,也能用它那頑強的生命力生存下來,它是多麼的偉大啊! 

  走進校園裡面,要是在中午,總會有幾個同學,手裡拿着垃圾袋在那撿垃圾。看,那就是我們的舜湖廣場,讓我來告訴你,它足足可以站幾千人呢! 

  旁邊,那是我們的塑膠跑道,像這麼長的跑道,大人們跑兩圈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了,何況是小孩子呢?在跑道的中間,還被包圍着許許多多的小草,這就是我們的足 球場。 

  順着跑道往前走,那是藍球場,不管天有多熱,總會有人在打藍球,這個拋給那個,那個拋給這個,真是有趣極了!在藍球場的旁邊,還有一些運動器材,在上體育課的時候總有一些女生在玩,男生一般很少見。 

  在舜湖廣場廣場的旁邊是一座綜合樓,綜合樓還連着三座教學樓,教室里可是樣樣俱全啊!每個教室都裝了空調、電風扇、投影機和空調等,你說這樣的設備怎麼樣啊!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啊,母校,你陪伴了我四年,讓我學了那麼多的知識,我以你為榮,將來你會變得更加的完善。 

  在這麼一個環境優美、設施先進的校園裡上學,誰都會感到很溫馨的,當然,我想肯定能培養出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