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

 福建省漳州市 長泰縣實驗小學四年(1)班 賴曉珍

  我們的母校長泰縣實驗小學坐落在人民體育場的西邊,是一座美麗的校園。

  朋友,當你走進校園時,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門頂上那“長泰縣實驗小學”七個鮮紅鮮紅的大字,在陽光下顯得格外引人注目。這排大紅字下面有一排彩燈,像十幾顆夜明珠照耀着校園,給校園平添了幾分光彩。跨進校園,迎面是一座雷鋒塑像,他顯得十分莊重、慈祥,他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後面是一座美麗的三層花壇,最頂上是一架地球儀,它的周圍一年四季擺着各種各樣的花卉,杜鵑花、三角梅、五彩蘭花、一串紅、牡丹花、山茶花、月季花、雞冠花、蘭花……那裡真可謂是“一個花的世界”。南北兩邊的教室前種着一棵棵排列整齊的大王椰子樹,猶如列隊的士兵。

  校園南北兩邊是紅瓦白牆的教學樓;西面是電教樓,是老師們比武的好地方,許多年輕的老師在那裡脫穎而出,成為我們學校的優秀教師。

矗立在電教樓前是升旗台,上面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襯着藍天白雲顯得格外莊嚴、神聖,它是偉大祖國的象徵,將帶領着人民走向繁榮、昌盛、富強,它永遠飄揚在我們的心中。

  升旗台的右邊是一座才藝表演台。每逢星期一的早會上,就有一個班級的兩名同學上台表演,豐富多彩的才藝表演,總是讓校園上空回蕩着一陣陣掌聲、歡呼聲、喝彩聲,總是讓同學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既增加知識、樂趣,又豐富了校園生活,是同學們展示自己才能的好地方。

  我們的校園裡的操場寬闊平坦。那裡的體育器具可真不少,單杠、雙杠、木馬、爬竿等等,同學們可以在那裡練臂力,練技巧,盡情地鍛煉身體。每逢下午的課外活動課,或者第二課堂的活動時間,操場一片龍騰虎躍,熱鬧非凡,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使校園充滿了快樂。

我愛我們的校園,它是同學們成長的搖籃!

  指導教師:楊蔚珍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