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就是提高效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就是提高效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是生命,對於每個人都是極其重要的,但是它們卻往往被人們所忽視。時間分配給每個人都是相等的,但有些人在相同的時間裡卻比別人多做一倍、兩倍的事情。他們追蹤着是時間的腳步,一步不讓。發明大王愛迪生在七十九歲的時曾恢諧地宣稱:“今天,我已是一百三十五歲了。”別人大惑不解,這位一向敏捷嚴謹是大科學家,難道連年齡都算錯了?其實不然。大詞人蘇東坡也曾經這樣計算過時間,因為他愛讀書,一有空就靜坐書房。後來他寫道:“無時此靜坐,一日當二日,若活七十,便是百四十。”原來他們走在了時間前面,做了時間的主人,活出了效率。 

  人生是短暫的,浪費時間會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短暫,所以,我們一定要抓住今天,讓每分、每秒都活的有意義,活得更精彩。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讓我們珍惜時間,勤奮學習,提高生命效率,我們的人生一定會在勤奮中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就是提高效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就是提高效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