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每個人的愛好都不同,而我的愛好就是最喜歡看書。 

  我開始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喜歡看漫畫,猜猜看。上小學的時候就喜歡看課外書,《新華字典》,《成語字典》,《小學生日記》,《小學生作文》。反正有關學習的書我都喜歡看。 

  我也很喜歡到書店,有一次,我同表姐,表弟,哥哥還有舅舅一起去書店看書,我看了好多喜歡的書,舅舅叫我們喜歡的書就買,我來付錢。我就不停的找啊,看啊,終於給我找到了幾本我最喜歡的書。《腦筋急轉彎》,《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格林童話》,《寓言故事》,《小學生名校滿分獲獎作文》,《保姆狗的陰謀》,《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皮皮魯分身記》。 

  每當假期節日,完成作業后,我都會找一些課外書來看,每讀一篇文章,我都會把文章里的好詞好句記錄下來。如果好的文章我會重複閱讀幾次,直到背下來為止。 

  我的名言就是: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書是人類的營養麵包。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