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賴卓彤,今年九歲,身高一百二十三厘米我有圓圓的蘋果臉,臉上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圓圓的鼻子下面有張櫻桃似的小嘴。我是一個性格外向,膽子稍小的女孩。 

  我平時喜歡唱歌、跳舞、畫畫。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和朗誦,因為在讀書的過程中能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我有一個愛好——彈鋼琴。我非常喜歡彈鋼琴,並且已經通過了初級,這讓許多的鄰居羨慕不已,爸爸媽媽也經常鼓勵我要好好練鋼琴,不要半途而廢。我在班裡是個學習勤奮的學生,成績還不錯,特別是語文成績較好,我在班級里表現良好,老師常誇我學習好,工作又認真,我聽了心裡當然是樂滋滋的。 

  我還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一到周末,我就自己動手洗衣服、擦地板,甚至做飯,爸爸、媽媽都誇我是愛勞動的好孩子。 

我的缺點是粗心大意,每次考試都是因為粗心大意而沒拿到滿分,媽媽要我改掉這個毛病,我正努力去改了。 

  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應該對我有所了解了吧!我就是這麼一個普普通通但又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