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三年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三年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很多,如:畫畫、音樂、製作、跳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跳舞,為什麼說我喜歡舞蹈,那要從二年級說起。

  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大禮堂看錶演,當我看到精彩的舞蹈表演后,心裡暗暗下決心加入學校的舞蹈隊,認真訓練要與這些演員門比一比。

  後來,我如願以償加入了舞蹈隊,當然在訓練中也會遇到困難的。例如一次,我壓腿壓得實在太累了,我就坐下來休息一下,被隊長發現了,她說我偷懶,還用腳踢了我一下。我滿肚子的氣,一邊哭一邊跑回家。回到家后,奶奶問我為什麼哭?我說:“我以後也不跳舞了,跳舞太辛苦了。”奶奶說:“孩子,做什麼事都會遇到困難的,你一定要堅持到底,奶奶相信你一定行的。奶奶對你有信心。”聽了奶奶的話,我又向學校跑去。後來,在比賽中,我的舞蹈得了第一名。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希望中國的舞蹈走遍世界,衝出亞洲。不過,我暫時還不能實現,因為我還只是班裡的小小舞蹈家而爾!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三年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三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