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畫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畫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畫畫

  俗話說的好:“有興趣的人比沒興趣的人雙倍的快樂,因為有興趣的人同時生活在兩個世界里”。是呀!誰沒有愛好呢?美國羅斯福總統的愛好是集郵,姐姐的愛好是彈鋼琴,當然,我也有我的愛好,那就是----畫畫。

  在上學前班的時候,奶奶和媽媽帶我去學畫畫。教我畫畫的是李波老師,李老師給了我一張畫,上面畫著葡萄、梨、蘋果、還有西瓜,他說:“你只要照着這張畫在紙上畫一遍就可以了”。過了一會兒,我就畫完了,李老師看了以後說:“你畫畫很有天賦,而且還是個小天才”。聽完這話,甭提我有多高興。回到家裡,我拿出了幾張紙,在紙上畫了許多畫,越畫越愛畫,我居然對畫畫上了癮。

  如今,我已經四年級了,在班裡有一位同學叫秦雨欣。同學們都說是“班級小畫家”這個稱號讓我產生了幾分嫉妒之心,為什麼她的畫比我畫的好呢?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個人不論做什麼事,不是自己認為可以就算是十全十美,而是參納一下他人的意見,讓他人指出不足之處,進行修改、完善,讓眾人評出好才算是真好”。從今以後我要努力畫畫,超過咱班的“班級小畫家”。

  哦!原來畫畫不僅給人帶來無窮快樂,而且還讓我明白只有刻苦鑽研,才能追求向上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畫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