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幅多彩的圖畫,秋天的田野美麗極了!秋天的果園更加迷人。

  田野里金燦燦的,一望無際,遠遠的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看!那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在秋風的吹拂下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秋天的田野。”“嘟嘟……”稻田裡面怎麼傳來了這種聲音?原來是收割機,只見這龐然大物發出了震耳欲聾的喊聲,彷彿在告訴人們:“豐收了!豐收了!”一粒粒的稻穀從收割機里蹦了出來。稻穀們爭先恐後地往外跑,生怕不能為人類做出貢獻,忙碌的農民伯伯一邊擦着汗水一邊高興的說:“今年的收成可真不錯呀!”

  秋天的果園非常迷人,像一幅美麗的圖畫。桔子成熟了,漫山遍野金光閃閃,金黃的桔子掛滿枝頭,像一串串紅燈籠,在微風的吹拂下點點頭好像在說:“快來跟我們一起跳舞吧!”每逢這個季節總會有許多遊人來果園欣賞此處的美景,品嘗桔子的美味。

  豐富多彩的秋天,它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結晶。我愛秋天,愛它帶給人們豐收的喜悅,愛它風景如畫的景色。

  陝西漢中城固縣城固縣考院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傑翔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