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風景線

  春天裡的校園奼紫嫣紅,生機勃勃,美麗極了。

  走進我們那花園般美麗的校園,來到寬闊的大操場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塑膠籃球場,兩個高高的籃球架,像兩個威武的勇士立在那裡,籃球架下面還有幾個學生在投籃,不時地發出歡笑聲。操場前面是教學樓,教室里發出朗朗的讀書聲。操場的右邊有一個花壇,花壇里花草生機勃勃。花草有綠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紫色的……,有幾蝴蝶在花草上翩翩起舞。整個花壇宛如一幅優美的風景畫。花壇一端有一棵松樹,松樹的樹枝形成一把翠綠的大傘,好像專門為我們遮風擋雨的。花壇旁邊有一排宣傳欄,上面貼着有些學生寫的作文,還有一些勸我們讀書的名人名言,還有學校的信息。操場的左邊是一條長長的跑道,我們在這兒鍛鍊出強健的身體。

  我愛我們美麗的校園。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