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的自由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的自由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我們的自由哪去了?

  現在的家長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鋪天蓋地的作業把我們圍得水泄不通。還有興趣班,興趣班沒有興趣的班叫做興趣班!我希望能有一個的自由節,讓我們狂歡一整天。自由節就設在10月21日,因為秋天特別涼爽,還有“自”的拼音很像21。

  第二天一早剛出門就被“時空大門”吸到了一個有四扇奇怪的門的地方,我走進一扇門。疑?這兒不是我們的學校么?同學們有的玩電腦,有的爬樹,有的玩體育器材……我揉揉眼睛,不會今天真是自節吧!我跟同學們開心的玩了起來。突然我又到了太空。我跑到月球上,遇見了一個三隻眼晴、八條腿的外星人,他要吃掉我,我一轉身又被吸到了遊樂場,那裡的項目全免費,我體驗了宇宙大戰,玩遍了所有項目我又回到了我自己家。

  真的是我這家么?彩燈掛的到處都是,所有的物品都被裝飾過了。我發現了一台奇怪機器,一按竟然穿越到了三國時代,我成了張遼手下的小兵,這時趙雲沖了出來,他威風凜凜挺槍向我衝來……

  “啊”我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自由節可真讓我心驚膽戰啊!但願我能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的自由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的自由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