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珠海,我希望你明天更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海,我希望你明天更美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生態環境優美,是全國唯一以整體城市景觀入選“全國旅遊勝地四十佳”的城市。珠海是海洋資源大市,是珠三角中海洋麵積和海島面積最大、島嶼最多、海岸線最長的城市。海洋麵積6030平方公里,海岸線長691公里。珠海擁有146個島嶼,有“百島之市”的美譽。 

 珠海還有一個美麗的大公園——海濱公園。海濱公園依山傍海,四季綠樹遮映,鮮花盛開,地毯似的草坪,寧靜而美麗的湖,為我們建造了一個生活的美好環境。 

 但是,近幾年來,人類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工業生產越來越發達,珠海的環境卻有大大的改變:樹木在漸漸減少,小河不再清澈見底,在哪裡都見到垃圾…就連珠海的母親河——前山河,也受到了污染,這叫我們怎樣生活? 

唉!如果我們再不一起保護環境,那世界將變成什麼樣?要知道,我們上空的臭氧層已經有洞,而且越來越大,這都是工業廢氣惹的禍。若地球上空沒有臭氧層,紫外線將直接射在人身上,給人體肌膚造成直接傷害。我不想讓珠海變成這樣。 

我希望珠海這座城市能變得有純靜的陽光,清新的空氣,這樣一個美麗而令人嚮往的城市。 

 我祝福珠海,祝福珠海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珠海,我希望你明天更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海,我希望你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