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記事的時候,就知道冬天很冷,但是今年的冬天卻是那麼的溫暖。每當我想起這個溫暖的冬天的時候,內心就會湧起一股暖流,眼前就會浮現出奶奶那慈祥的臉和那飽經滄桑的雙手。

  那是今年的初冬,天氣雖然不是天寒地凍,但是早上的寒風還是讓人覺得手腳僵硬,寒氣襲身,讓人不想外出。

  這天,剛好是周日,我在彈琴。突然,聽到有人在敲大門,接着聽到有人在喊“佳佳”。我一聽那溫柔的聲音,就知道是奶奶來了,我連忙開門,果然是奶奶。於是,我把奶奶拉進了屋裡,正想跟奶奶說說話。可奶奶卻摸了摸我的頭,說:“要和奶奶玩,還是先彈好鋼琴再玩。”我只好走進屋裡,邊走邊撓手。這時,奶奶看到了,急切地問我:“佳佳,怎麼了?”我生氣地說::“奶奶,你看!我手都紅了,又痛又癢。”奶奶走近一看,又摸了摸我的手,說:“呀!怎麼那麼涼,手都腫了,難怪又痛又癢。”她用她那粗糙的手緊緊地握住我的雙手,接着,塞進了她的懷裡,對我說:“佳佳,手要注意保暖,凍壞了就不能寫作業了,彈鋼琴了。”

  下午,吃好午飯,奶奶就走了,我正納悶:這次奶奶怎麼走得那麼早呢?

  又過來幾天,奶奶興沖沖地又來了,她從包里拿出一副手套,微笑地對我說:“佳佳,你看,這是給你的!”我高興地跳起來,接過手套,開心得不得了。原來,奶奶上次急匆匆地回家就是忙着給我織手套啊。這時,我的內心一下子湧起了一股暖流。

  啊!雖然冬天很冷,但是戴上奶奶織的手套,奶奶的愛使我感到這個冬天不再寒冷了。

  四年級:袁睿佳

您正在瀏覽: 愛,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暫無評論